安小海317

爱情宝鉴之东邪西毒

竹木刀的东邪西毒原声带引起我对这部电影的好奇心,随着马友友携志同道合之音乐人创作出的时而气势磅薄,时而静水流深的音乐,进入这部抽象的武侠言情片,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,与安静的环境,看这部电影那是一个累再就是一个晕,所有旁白与对话绝对言简意赅,甚少废话,句句掷地有声。不信你看——

 

“我的职业是替人解决麻烦.”说白了就是职业中介,就是这行业放在现在是犯法滴。

 

“有些人离开之后,才会发现离开的人才是自己的最爱. ”欧阳锋为慕容嫣作心理分析,这个精神分裂的女人为男人酒醉后的一句话搭上后半生,还真就是精神分裂了。

慕容嫣这段一直围着鸟笼子说话,人不管转到哪边,都有鸟笼的影子投射在脸上,美是美,可我想这是鸟笼还是灯笼啊!

林青霞也实在是美,可在她演艺生涯的后期怎么静演些不男不女,又男又女的角色啊?

 

“每个人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,在别人看来是浪费时间.她却觉得重要.”人家小女子自有她自己的道理,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啊,反正是最后她一个鸡蛋换了好几条人命,倒也遂了心愿,小鸡不撒尿各有各的道!

最喜欢洪七,简单!

欧阳锋:“为了一个鸡蛋而不见了一只手指,值得吗?”

洪七公:“不值得,但是我觉得痛快!这才是我自己。本来我应该没事的,但是我的刀没以前快,我以前快是因为我直接,觉得对就去做,从来不会想什么代价。我以为我自己一世都不会变,直到那个女孩来求我,我才发觉我自己完全变了,我居然没有答应她,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答应。那天,我很失望,我觉得我自己和你混在一起,变成一个人,没有了自己!我不想跟你一样.因为我知道欧阳峰...绝对不会为一个鸡蛋去冒险。这是我和你的分别!”

欧阳锋“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。看见一座山,就想知道山后面是什么。我很想告诉他,可能翻过去山后面,你会发觉没有什么特别。回头看,会觉得这一边更好。但是他不会相信,以他的性格,自己不试过是不会甘心。我终于明白这个女人为什么会喜欢洪七,可能是因为他够简单。 ”

 

 

欧阳锋的大嫂聪明,没跟他走,欧阳锋是冷血,跟这号人混一辈子?!等着受吧,还不如就这样远距离得想着,人家再爱你,一样视你作无,徒自累到自己,伤心一世。

“我现在只觉得什么也无所谓。以前,我认为那句说话很重要,因为我相信有些事一旦说出来就一生一世。现在想想,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分别了。有些事情,是会变的,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,直到有一天看着镜子,才知道自己输了。在我最美好的时间,我最喜欢的人也不在我身边,如果能重新开始该多好。”行啊,这话也就这么说说,千万别照做啊!

 

 

“我走的时候,那个女人(弱女子)的眼泪在我脸上慢慢地干. 不知道那个女人(盲剑客的老婆)会不会为我流眼泪.”盲剑客犯什么病了,强吻一个弱女子,拿她当他老婆?眼瞎了,闻味还闻不出来啊!

绝对佩服梁朝伟,当贪恋阳光的眼睛突然开始间歇性的失明,那种眼神梁朝伟演绎得丝丝入扣,谁人能及? 
“我以前听人说如果刀快的话,血从伤口喷出来的时候像风声一样,很好听. 想不到第一次听到的是我自己流出来的血。”盲剑客死也死得这么文艺腔!可惜死后被欧阳锋拿来给洪七当标本,称之为“会说话的尸体”!

 


桃花自始至终我也没明白,她趴马背上想什么呢,情欲?至于这么暧昧嘛!

 

“我曾经听人说过,当你不能够再拥有的时候,你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记。”欧阳锋有爱?爱又怎样还是挣钱要紧,谁不市侩?!吃不上喝不上了,就没资格谈精神,饱食才能思淫欲,欧阳锋想得特明白!

“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,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拒绝别人. ”但欧阳锋你也忒小心了,活该你这辈子得不到爱!

 

黄药师?用几米的话——莉莉喜欢汤姆,汤姆喜欢安娜,安娜会去喜欢约翰,约翰不定又会去喜欢罗斯。。。。,空留遗恨啊!

 

相信每个人都能从这里面多多少少找到一点自己的感情影子,如此千姿百态的爱,多少能在某处触动你的一根神经纤维吧,不信就看看吧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