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小海317

善良的人心累

因为黄磊一直在追《爸爸去哪儿》第二季,小多多最初登场被问及到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就已经纠结,她把这当成了单选题,无论怎么选都会伤害到另一方,小小的心灵已经开始担心回答后产生的后果,不忍心让任何一个人伤心。

2014年7月25日这期,口齿伶俐的贝儿进入了以自我为中心的状态,交待卖杨梅后要给奶奶买礼物的任务完全抛到脑后,因为好玩错过了卖杨梅的好机会,多多在整理辛苦赚来的钱时,贝贝居然觉得这应该是就她自己的东西,明摆着是欺负人占便宜了,多多生气说了句,我看到网上居然招来对多多的各种非议,觉得匪夷所思。

钱被要回来之后,在给奶奶买礼物时候,贝儿又引导(这儿就用引导吧)姐姐一起给自己买漂亮的鞋子,多多一再解释这钱是要给奶奶买礼物用的,不能自己用,姐姐立马决定退还自己的鞋子,贝贝居然靠她耳边说:“这个你穿着就是公主,不穿就是姐姐”。多多做为姐姐,一再解释这次任务不是给自己的买东西,贝儿就是不退,几次软磨未果后,多多终于动了粗,把贝儿的鞋子抢回来退了钱。

看到贝儿哭了,多多又不忍心她伤心,求卖鞋的阿姨送给贝儿那双鞋,再不行就用贝儿没卖掉的杨梅换,终于换来了贝儿的鞋子,贝儿还是不满意,说不喜欢她了,多多伤心的哭了。

想想善良的人真累,顾及到这么多人的心情,想把事情做得完美,又得让大家开心。对于一个8岁的孩子这么复杂的处理过程,她做得非常完美了,一定要赞一个,鼓励一下。唯希望多多成长的过程中,心境要放开些,事情努力去做了,不背己心,何管他人对你什么看法。志同道合者一起同行,否则就当浮云,别坏了自己的心情。

 

评论